經營策略創新渠道商學院課程推薦 》蝦皮賣場SEO技巧:提升搜

在瞬息萬變的數位時代,電子商務已成為商業領域的重要分支。渠道商學院正是在這波電商潮流中,憑藉專業知識和教育承諾,成為了眾多企業和個人成功轉型的得力夥伴。透過這篇文章,我們將深入探討渠道商學院的核心價值、目標以及在電商教育領域的專業地位。

渠道商學院的使命和願景

創造價值,實現夢想

渠道商學院的首要使命是協助學員和企業家實現他們的電商夢想。我們相信,通過提供專業的教育和實戰經驗,可以幫助他們在電商領域找到自己的定位,實現商業價值。渠道商學院的核心價值基於專業、創新和共享,致力於創造一個互助、互信的學習社群,讓每個人都能在這裡找到成長的機會。

教育目標:打造電商高手

渠道商學院的主要目標是培育具有實戰經驗的電商高手。我們的課程涵蓋了從基礎理論、平臺運營到企業管理(產銷人發財)和營銷策略等多個方面,旨在提供全方位的電商教育。通過專業的教學團隊和實務案例分析,我們讓學員能夠在實戰中學會如何應對電商領域的各種挑戰。

電商教育的專業地位

渠道商學院在電商教育領域的專業地位不僅來自於我們的教學質量和成功案例,更來自於我們對於電商行業未來發展的深刻理解和預見。我們不僅關注當前的電商熱點和技術,也積極探索未來的電商趨勢,以確保我們的教育內容和服務始終保持領先。

渠道商學院不僅是一所教育機構,更是一個讓夢想照進現實的平臺。我們珍視每一位學員和合作夥伴的信任,並期待在未來的日子裡,繼續在電商教育的道路上探索、進步,與更多的夢想家一起實現夢想。

蝦皮突破千萬SOP

產品選擇和定價策略

成功的蝦皮店鋪始於明智的產品選擇和合理的定價策略。在渠道商學院,Miru老師會指導你如何分析市場需求,挑選具有競爭力的產品。通過深入了解目標客戶的需求和付費意願,你將能夠設定吸引人且具有市場競爭力的價格。Miru老師會分享如何利用市場研究工具和數據分析,以明智地選擇和定價你的產品,從而吸引蝦皮的目標客戶,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獲得優勢。

店鋪設計和客戶服務

一個吸引人的店鋪設計和卓越的客戶服務是建立良好購物體驗的關鍵。Miru老師將教你如何設計一個視覺吸引且易於導航的蝦皮店鋪,以及如何通過出色的客戶服務建立長期的客戶關係。從產品展示到客戶問題解決,Miru老師會分享實用的技巧和策略,以確保你的蝦皮店鋪不僅能吸引客戶,還能讓他們滿意回頭,成為你的忠實粉絲。

行銷和促銷活動

在蝦皮拍賣這個充滿機會的平臺上,有效的行銷和促銷活動能大大提高你的店鋪的銷售和曝光度。Miru老師會教授你如何策劃有吸引力的促銷活動,以及如何利用蝦皮平臺的行銷工具來增加你的店鋪的可見性。Miru老師也將分享如何利用社交媒體和其他線上渠道來推廣你的店鋪,並透過分析數據來不斷優化你的行銷策略,以達到最佳的宣傳效果,推動你的店鋪業績不斷向上。在Miru老師的指導下,你將學會如何打造有效的行銷活動,讓你的蝦皮店鋪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脫穎而出。

蝦皮經營技術分享

 

結論

在這個數位時代,擁有精準且實用的電商知識是關鍵的成功因素。渠道商學院正是您實現電商夢想的最佳夥伴,通過專業的教學團隊和實務經驗,為您打開蝦皮開店的大門,讓您的店鋪在眾多競爭者中脫穎而出。

蝦皮經營策略是渠道商學院的教學重點之一。從產品選擇、定價策略到店鋪設計和客戶服務,每一個環節都關係到您店鋪的成功。在渠道商學院,您將學習到如何優化每一個環節,提升您的店鋪的吸引力和客戶滿意度,從而促進銷售增長和業績提升。

不要再等待,現在就聯絡我們,了解更多渠道商學院的課程資訊和優惠。讓渠道商學院成為您電商成功之路上的得力夥伴,一起創造屬於您的電商傳奇。

了解更多渠道商學院課程,請點官方網站洽詢:https://lazyschannel.com/

 

渠道商學院社群互動秘訣渠道商學院的課程旨在為那些渴望在電商領域取得成功的人士提供全方位的指導和支持。我們的課程涵蓋了從蝦皮拍賣經營策略到SEO優化等關鍵領域,旨在培養出能夠適應快速變化的電商市場的專業人才。

在這個數位化迅速發展的時代,掌握正確的電商知識和技能是至關重要的。渠道商學院不僅提供理論知識,還注重實踐應用,讓學員在真實的市場環境中學習和成長。從產品選擇到市場分析,從客戶服務到品牌建設,我們的課程旨在全面提升您的電商能力。品牌忠誠度提升渠道商學院

不論您是剛入門的新手,還是希望進一步提升業績的老手,渠道商學院的課程都能為您帶來價值。我們的專業講師團隊擁有豐富的實戰經驗,能夠為您提供最實用的建議和指導。銷售漏斗最佳化渠道商學院

現在就是時候加入我們,開啟您的電商學習之旅。透過渠道商學院的課程,您將獲得必要的知識和技能,以在競爭激烈的電商市場中脫穎而出。讓我們一起攜手,邁向成功的第一步吧!高效社群經營渠道商學院

孫悟空巧治“蘋果”熱 文/陳家駒 話說孫悟空隨唐僧去西天取經之后又回到了花果山。哪知今時不同往日,原本只有猴兒們生活的花果山引來了許許多多的游客,而小猴子們的待遇也不同了,每人一部蘋果手機,玩得不亦樂乎。 孫悟空回來的那一天,所有的小猴子們都沒有出去迎接它,孫悟空心里十分奇怪:俺老孫重回花果山,怎么一點動靜也沒有?哼,難道那些小猴子只顧著玩耍了?當他飛到花果山頂,俯瞰花果山時,可被氣壞了:那些小猴子們眼睛直勾勾地盯著手機屏幕,有的突然間哈哈大笑,原來是在看手機里的笑話;有的小猴子手指在手機上飛快地點來點去,原來是在打游戲……孫悟空看著這一幕,心里又是失望又是生氣,他想:如果小猴子們一天天沉迷下去,將來怎成大器?于是,他想了一個好辦法。他先斷了網絡,不出幾秒,小猴子們便從游戲中回到了現實,有一只猴子看到孫悟空回來了,大叫:“大圣回來了!”所有的小猴子們都恭迎齊天大圣重回花果山。 孫悟空又隨機抽問了一只小猴子:“乖孫兒,還記得‘鋤禾日當午’下一句是什么嗎?”小猴子可嚇壞了,這幾天只顧玩手機游戲,可沒背古詩呀。旁邊一只小猴子偷偷提醒道:“汗滴……”“哦,汗滴,滴……”小猴子緊張得汗滴了一地。孫悟空又偷偷開啟了網絡,說:“用手機查一查,到底是什么。”小猴子趕緊拿出手機,打開百度一查,呵,下句馬上就顯示出來了。小猴子自信地答道:“汗滴禾下土!”孫悟空高興地笑了笑,說:“是啊,我們的手機可不是光用來看笑話、玩游戲的,更多的時候,我們應該用它來查詢資料、普及知識,不是嗎?”眾猴兒大呼“大圣圣明”。 從此,花果山的小猴子們在孫悟空的帶領下,都開始正確使用手機,如饑似渴地學習知識了,花果山也變得越發秀美了。 把鈔票插進蘋果 文/秦湖 在一次培訓課上,講師拿出一個新鮮的蘋果,一張極其普通的鈔票,問臺下的員工:“不能借助任何輔助工具,也不許破壞蘋果的本性,在一分鐘之內,誰能將鈔票插進這個蘋果里面?” 臺下的員工紛紛議論起來。有人說,用鐵絲將蘋果打個洞后再將鈔票插進去;有人說,將蘋果煮熟后再用鈔票插進去……但是,這些辦法都違背了問題的前提條件。各種方法都被逐一否定后,大家紛紛搖頭表示:這根本就是不可能完成的事情! 這時,一名員工大膽地站起來,向講師質疑道:“既然問題是您提出來的,我想您肯定有解決的妙招吧?” 講師微笑著點了點頭,說:“大家可要看好了,現在就是見證奇跡的時刻了。”講師說著,把鈔票卷成很細很細的尖錐狀,然后對準一處,以極快的速度使勁一插。結果,鈔票真的插進了蘋果里面。臺下的員工立即報以熱烈的掌聲。 事實上,不管做什么事情,只要找準了方法,一切皆有可能! 被咬過一口的蘋果 吃罷晚飯,我來到書房電腦前,正準備動手寫點東西。妻子走進書房,吩咐我明天下班時到超市給孫女買點蘋果。 一提到蘋果,便使我陷入了沉思。蘋果,對于生活在今天的農村孩子來說,已經不再是什么奢侈品。但在那個特別貧困的年代,蘋果是農村孩子難得的美味佳肴,具有強大的誘惑力,因為只有逢年過節時,才能偶爾吃上一回。 小時候,父親臥病在床,全家全靠母親一人撐持,家里窮得揭不開鍋蓋,哪里還有蘋果吃。9歲時,有一次,住在城里的姑父的父親過生日,母親帶著我到姑父家送禮。吃過午飯后,姑母在飯桌上擺上了一盤子蘋果。我望著又大又紅的蘋果,垂涎欲滴。姑母一向疼愛我,見此情狀,急忙遞給我一個蘋果,也順手給我母親遞了一個。我一接過蘋果,就狼吞虎咽地啃起來,不一會兒就將蘋果消滅了。母親接過蘋果后,朝我瞄了一眼,在眾目睽睽之下吃了一口,然后拿著蘋果起身,若無其事地到廚房找水喝。我吃完蘋果后,一直沉醉在蘋果的香味中,眼睛盯著盤子里的蘋果打轉。但我不敢貿然去拿蘋果,因為母親平常一再教育我們,不能隨便拿別人家的東西,人爭一口氣,佛爭一炷香。 在回家的路上,母親小心翼翼地從褲兜里掏出手帕,里面竟包著那個只咬了一口的蘋果。母親深情地注視著我,笑瞇瞇地把蘋果塞到我的手上。我望著這帶著母親滾燙體溫的蘋果,眼淚不自覺地流了出來。母親知道我的心思,撫摸著我的頭,安慰我說:“我不愛吃蘋果,你趕快吃吧!”我那時雖然年幼,但懂得那大半邊蘋果的分量。母親在親戚面前,不失體面地為我保留大半邊蘋果,這既維護了做人的尊嚴,又飽含著濃濃的母愛。 光陰荏苒,歲月如梭。這件事情盡管過去了四十多年,但母親當年為我保留大半邊蘋果的情形依舊歷歷在目。如今我每當吃蘋果的時候,就自然而然地想起了母親,不禁回味當年那大半邊蘋果帶給我的甜蜜、溫暖和感動,倍加珍惜今天這來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無情的歲月能蒼老一個人的容顏,但唯一永遠不變的是親情。如今母親已經八十多歲了,正需要兒女的關愛和呵護,我們做兒女的又為母親做了些什么呢?我在拷問自己,也在拷問普天下的兒女們。 兩個蘋果 文/湯云明 前不久生病住院,大哥來看我時,買了3公斤蘋果。 妻子叫女兒拿了兩個蘋果給臨床那個因膽結石手術住院的小伙子,以示友好。他雖說是不用了,謝謝了。但看著女兒的執意和熱情,盛情難卻,他也就客氣的順手收下了這兩個蘋果。妻子又留了我幾個,其余的就拎回家去了。 在住院的病人之間,互相給點吃的東西,或者互相安慰一下,這都是很平常的小事。過了我也就忘記了。 平時,我吃東西的時候,一般不會問同病房的人,他們也不會來問我。其實,大家都怕這些客套,或者說是相互欠個人情什么的。 沒想到,第二天早上,小伙子吃蘋果的時候,非要遞一個過來,說是吃點東西。我說不要了,我還有呢,還沒等我伸手去接,他已經把蘋果丟到了我的病床上。我只得嘴里說著謝謝,然后收下。 小伙子恢復得很快,在我后進醫院,還在我先出院。出院的那天早上,他又熱情的遞給我一個蘋果。我感覺到他好像是在還前幾天女兒遞給他兩個蘋果的人情,我也就收下了。 正像我們硬是要客氣地把兩個蘋果塞給小伙子一樣,小伙子又把兩個蘋果塞給了我。說不定,他給我的這兩個蘋果當中還正好有我給他的呢。 兩個蘋果,在幾個人之間轉了一圈,最后又回到了我這里。我知道小伙子是不想欠人情,我也就客氣地收下了。有時候,不欠別人人情是一種心靈的坦然,大家都不必太勉強。 當然,客套一下也不是一無是處。同樣是兩個蘋果,在幾個人之間轉了一圈,就拉近了人與人之間的距離,促成了相互理解和信任,并且打開了話匣子。 還同樣是這兩個蘋果,在幾個人之間轉了一圈,又回到了我這里。我沒少什么東西,別人也沒有損失什么。這不正像親人、朋友之間的相互饋贈、借錢或者互相幫助么。關照別人的同時,也方便了自己,或者說為自己儲備了一些感情投資和急需時的物資。 >>>更多美文:好文章

給女朋友情話文案 一、我這輩子啊,有兩個目標:小目標是世界和平,大目標是讓你開心! 二、抱歉啊,不能為你金戈鐵馬,也不能許你一世繁華,不過我能給你一個小家,里面溫了杯暖暖的茶。 三、牽著你的手做你生命中的一半,為你做好一日三餐哪怕是蛋炒飯。 四、我不敢說自己一生都會喜歡你,但至少在能看見你的歲月里只想對你一個人好。 五、房產證寫你的名字,我媽會游泳,難產保大人,余生請多多指教。 六、我渾渾噩噩走過二十年,做過天上仙,受過萬人譴,以為甘甜苦楚全都嘗過遍,只有你回首一眼,才知這是人間。 七、我的心和地球一樣也有萬有引力,你落在我的心上,就再也離不開了。 八、即便有一天變成了煙酒纏身,圓滑世故的人,但一想到你,還是想刮干凈胡子,穿你喜歡的那件白襯衫。 九、其實我喜歡你這件事也只是三分鐘熱度,只不過是一個三分鐘接一個三分鐘,不曾停過。 十、我喜歡你,就像春歸花枝連里,不離不棄;我喜歡你,就像六月伏夏未雨,為你安寧;我喜歡你,就像秋葉流落晚亭,念你而行;我還是很喜歡你,就像冬與雪的生平,上天注定。 十一、你相信一見鐘情嗎,遇見你之前我也不信。我是國家分配給你的寶貝,不支持退貨。 十二、生活就像是包餃子,不管你是什么餡,我都會緊緊的把你包在我心里,任生活的沸水怎樣煮,都磨不掉我對你的愛! 十三、每一個日子都普通,除了遇見你的那一天,天空是粉色,喝水有甜味,陽光格外溫暖。 十四、原諒我詞窮,說不出你要的感動。好想把你變小揣在口袋里,這樣無論到哪你都在。 十五、因為我喜歡你你做什么我都向著你,在我這管這叫偏心眼子,他們念過書的說這是愛情。 十六、真正的喜歡不是一時的好感,是明知道沒有結果,卻還是有想要繼續下去的沖動,我知道遇見你很不容易,錯過你會很可惜,所以你喜歡我剛回我也喜歡你,那就這輩子都留在我身邊。 十七、人只要嘗到甜頭,就會變得貪心,就像你已經給了我一個微笑,我卻還想要擁抱。 十八、等光頭強領到工資后,等海綿寶寶離開派大星后,等蠟筆小新長高了,等柯南小學畢業了,等灰太狼吃到羊了,等新聞聯播結束了,我們才能分開。 十九、不要離開,不要傷害。不要欺騙,不要背叛,只想陪在身邊,就這樣,一直走下去,就算偶爾有小吵小鬧,也不要分開。我想要的,就這么簡單。 二十、世上最好的緣,便是有個聊得來的伴,永遠不嫌你的話多,不厭其煩且久處不厭,永遠會陪在身邊,念你冷暖,且懂你悲歡。 最火最暖心的情話文案 一、我找了半生的春天,你一笑 便是了。 二、因為隔著屏幕 所以多的是你不知道的事 比如很想你。 三、“像松鼠在小心翼翼地收集著越冬的糧食”“我把喜歡你的小心思偷偷藏在心里” 四、我本無相思,后來見你一面春風,至此一念相思自笑癡。 五、我愿紅線永相系,自此經年,江湖之遠,只因你。 六、我上不了九天攬月去不了五洋捉鱉,但我終其一生捉到了你上了你已經足夠了。 七、想陪你 在雪山上撈月亮 張網捕星光 摘一縷清風下酒 喝一碗舊時光 八、愿此一世有山明水凈入我眼,伴你的信箋與我見字如面。 九、別人再好都是別人的 我不一樣 我是你的。 十、小女子不才,未嘗聞先生,傾心她人,今日知曉,自是不再相擾。 十一、小女子不才,未聞先生前半生,余后終身,愿長伴先生左右。 十二、我想陪你看遍時間美景,然后告訴你,它們都不及你萬分之一。 十三、我想一輩子都做一個小孩,這樣我就有理由讓你抱抱我了。 十四、從遇見你的那一天起,我所走的每一步,都是為了更接近你。 十五、你是東半球,我是西半球,我們在一起,就是整個地球。 十六、你是我放在心里的人,也是我想放在床上的人 十七、所謂的生活 就是和喜歡的你在一起 干凈的圈子 規律的作息 和可愛的自己 十八、想抱抱你,就是那種兩只手,把你攔腰連胳膊一起圈住的那種抱抱 十九、我的零食分你一半 你就一直在我身邊好不好 再不行 零食都歸你 你歸我 二十、只想牽你的手,看你的眼,光著腳丫子,在海邊漫步,只有你,只因你。 溫柔而又不矯情的情話文案 一、戀愛的最終目的,永遠是“在一起”,而不是用你的人生去證明,人間自有真情在。 二、想把一切與你分享,清晨的暖陽,浩瀚的夜空,過去的美好,以及,余下的人生。 三、有人問我你究竟哪里好,這么多年我還忘不了,春風再美也比不上你的笑,沒見過你的人不會明了。——李宗盛《鬼迷心竅》 四、從晨昏到日暮,從清貧到富足,從少年到老邁,從相遇到余生,只想和你十指相扣,從此再不分開。 五、我還是很喜歡你,明明已經百無禁忌,偏偏你是一百零一。 六、其實我沒有拖延癥,快遞一拿到我就會拆,鬧鐘一響我就會按,零食一開我就會吃,你一出現我就會笑。 七、于萬千人之中我也能一眼便認出你,因為別人走在路上,你走在我心上。 八、你是我今生渡不過的劫,多看一眼就心軟,擁抱一下就淪陷。 九、你是遠方的風景,我是游走的旅人,我翻山越嶺,長途跋涉,只為看你一眼。 十、我想留下來陪你生活,一起吃點苦,偶爾也享點福。如果都不想的話,就陪你度過那些最難熬的日子,無論怎樣我都在。 十一、一生何須太多,有情才是幸福;一生何求太多,有你就已滿足。 十二、你啊,大抵就是那陳年清釀,那七月急雨,是那詞不達意的溫柔,是我的心上人,天上月。 十三、我有兩間房,不大卻很溫暖:左心房和右心房,滿滿的全是你。 十四、我將愛情種在春天,用炎炎夏日去灌溉,以霜氣橫秋去喂養,待冬天你就住進來,隨風雪我們共白頭。 十五、幸福大概就是,我想擁抱你的時候,你恰巧在我身邊。 十六、我明知道有些東西不屬于我,可我不愿意放棄,咬牙堅持著,因為我知道遇到你不容易,錯過了會很可惜。 十七、在所有不被想起的快樂里,我最喜歡你。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里,我最喜歡你。 十八、那些終將過下去的日子,叫做余生。而與你有關的日子,才是未來。 十九、情意這東西,一見如故容易,難的是來日方長的陪伴。世界那么大,能與你相遇,真幸運。 二十、認識你前,我以為我是大海,遼闊的胸襟可以海納百川,遇到你后才發現我的心是滿的,除了你已盛不下任何。   >>>更多美文:戀愛文案

可愛的小貓 文/楊瀟 外婆有一只可愛的小貓。 它渾身上下都是潔白的,沒有一絲雜色,我們叫它小白。小白的腦袋上長著一雙靈敏的耳朵,還有一雙又大又圓的眼睛,像兩個綠寶石,臉的兩旁還有三根差不多一樣長的胡須,四只小爪子也很可愛。 小白不僅喜歡吃肉、小魚、小蝦、老鼠,還喜歡吃白菜、南瓜,它可真會搭配營養呀!小白肚子餓的時候就朝我“喵喵”叫,好像在說:“我肚子餓了,我肚子餓了。”我就馬上盛一碗飯,再放一點小魚,小白就跟著我走,我走到哪兒,它就跟到哪兒,邊走還邊盯著我手里的飯碗,我把碗放在地上,它就津津有味地吃起來。 小白白天很懶惰,晚上它才開始“工作”。以前,還沒有小白的時候,外婆家的糧食經常被老鼠偷吃,我們晚上睡覺也睡不好,因為有一兩只老鼠會在床下面跑,很吵。自從有了小白,老鼠再也不敢出來猖狂了,家里也安靜了很多。它捉老鼠時,腳步很輕,從房頂上跳下來都沒有聲音。我還知道它的胡須是用來測量大小的。貓都有一個特點,捉住老鼠時,要先把老鼠放掉,再去捉,再放掉,再去捉,把老鼠弄暈了才吃。 你說,我外婆家的小白是不是個大功臣,是不是很可愛。 可愛的小貓 文/張奕楠 奶奶家怎么會有“雪花”呢?原來是一只小白貓。 “雪花”長得可愛溫順,體態肥肥的,全身白白的,圓圓的眼珠像玻璃球那樣清澈透明。一見到我,就在我腳上磨蹭,如果我穿著拖鞋,它還會用舌頭舔我的腳趾,癢癢的感覺總會讓我禁不住笑起來。 “雪花”的胃口可大了。有一次吃飯的時候,我把一塊魚肉丟到一邊,向“雪花”使了個眼色,“雪花”會意似的哧溜竄了過來。吃完后,它舔了舔嘴,“喵喵”地叫個不停,好像在說:“我還要,我還要!”我就又喂它吃了幾塊魚肉,可它怎么也吃不夠,總是舔著嘴呆呆地望著我。 “雪花”還很愛干凈。它每天都要像人一樣洗臉。它會坐在地上,用舌頭舔舔爪子,再在臉上抹一抹。每次上廁所,“雪花”都會害羞,總要找沒人的地方,完事后用泥土埋好,再用爪子印下幾個“小梅花”作為記號。 在一個夜深人靜的夜晚,房間里只有我的寫字聲。突然,角落里傳來“嘰嘰”的聲音。我猜想,一定是不懷好意的“小偷”出動了。只見“雪花”趴在地上一動不動,豎起耳朵,睜大眼睛,像探照燈一樣四處掃射。在離老鼠不到1米的地方,“雪花”雙腿一蹬,縱身一躍,閃電般地撲向老鼠。隨著一聲慘叫,老鼠成了它的美餐。 這,就是我的新伙伴——“雪花”。 可愛的小貓咪 文/劉璇 我家有一只小貓叫咪咪。咪咪全身黑白相間,就像穿了一件黑白禮服。白白的肚皮上有著長長的毛,摸上去又柔軟又溫暖,可舒服了。咪咪有著一對尖尖的耳朵,圓圓的腦袋上鑲嵌著一雙宛如玻璃珠般的眼睛,忽閃忽閃的。一到晚上,它的眼睛會發亮,像兩顆閃亮的綠寶石。 咪咪既貪玩又懶惰。一次,我在家里用積木搭了一座小房子,咪咪看見了,便慢慢地靠近小房子。拱起背,翹起尾巴,眼睛瞪得滾圓。好似在說:“你是什么東西?”只見它抬起前腳,不時去撓撓。沒想到“嘩啦”一聲,小房子倒塌了,它居然捧著一塊積木邊咬邊滿地打滾,我不由得被逗得哈哈大笑。 陽光明媚的午后,咪咪又懶洋洋了。瞧!它正躺在我為它精心準備的毛毯上享受日光浴呢!只見它舒展著全身,瞇縫著眼睛,好不享受的樣子。我情不自禁地撫摸著它細膩的毛。咪咪輕輕地:“喵——喵——”好像在說:“謝謝你,小主人,你給我準備的毯子可真舒服呀!” 人和動物之間的相處也是快樂的。我愛我家的咪咪。 可愛的小貓咪 文/程雨薇 我家有一只可愛的小貓咪,它的名字叫喵喵。它一身黑白相間的絨毛,摸上去十分舒適。一對黑黑的大眼睛,看上去十分精神。 它有個小毛病,就是愛偷吃。它經常偷吃飯菜,為此,挨了不少罵。 它還非常懶,老鼠它不抓,有一次,媽媽扔給它一只老鼠,結果它不吃。它每天都在睡覺,從早睡到晚,從晚睡到天亮。唉,貓咪,你什么時候才能勤快點呀! 喵喵最喜歡曬太陽了。太陽一出,它準會躺在椅子上曬太陽。有一次,它曬曬太陽睡著了,結果才睡了一會兒,就從椅子上滾了下來,奶奶說,貓咪可能在做夢呢。 呵呵,貓咪真好玩! >>>更多美文:好文章

RR11515VEFQEFEF


銷售策略全面升級渠道商學院課程推薦
渠道商學院銷售增長秘籍課程推薦 》實現線上線下融合:渠道商學院的創新思維

arrow
arrow

    pigh3rqmv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